誰需要網站

需要網站不是技術問題,而是營運策略問題

Internet、Website、E-Commerce、Portal ……這些許許多多的專有名詞,讓許多初次接觸網路或是電子商務的老闆顯的有些手忙腳亂、不知所措,其實簡單來說,網路只是訊息傳播的通路之一,而網站就像是虛擬的店面或者可以想像成一個數位的接待櫃台,透過網站我們可以更直接、更便利的和我們的客戶進行溝通與互動,每個企業主都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賦予網站不同的任務功能,也可以根據企業品牌的識別自己的網站進行特有的視覺設計。

所以,誰需要網站?答案很明顯,因為在數位的時代每一個企業、每一個產品甚至每一個服務都需要透過網站跟廣大的消費客群進行接觸與對話,所以我們面臨的問題不會是「誰需要網站?」,而是應該更深入的去了解「我的品牌需要怎樣的網站?」,因為不同的品牌規模與不同的品牌操作策略,在網站設計上應該有更多的彈性空間,我們把不同的營運策略與網站功能用模組化的概念呈現出來,我們可以粗略的歸納出幾種網站規劃的形式如下 :





如果你還是很不放心,我們建議您嚐試去回答下面的10個問題,如果其中有任何一題您的答案是「Yes」,那麼您的確應該考慮籌劃一個網站;但是如果您有超過5題以上都選擇了「Yes」,那麼我們必須建議您趕快跟我們聯繫,因為您不但需要一個網站,還需要一個像我們這樣的專家,徹底為您的品牌進行一次數位診斷! 試問以下這些問題:

  1. 您是否擁有收費的服務或是商品?
  2. 您的服務或是商品是否正透過某些管道進行銷售?
  3. 您是否想擴大自有品牌的市場知名度?
  4. 您是否想提升自有服務或商品的市場佔有率?
  5. 您是否想接觸更多的潛在目標消費客群?
  6. 您希望隨時隨地都能夠和您的客戶進行對話和互動?
  7. 您希望建立24小時的客服與接單中心?
  8. 您是否希望擴大與競爭對手的差距、建立品牌優勢?
  9. 您是否希望消費者可以透過網路購買您的服務或商品?
  10. 您是否希望拓展銷售通路及設立更多的分店?

如果您的答案都是Yes,不要懷疑!
給我們一個自我介紹的機會,我們將會用專業的角度協助您實現屬於你的數位野心!